彩虹喵喵棉花糖

别人稍微一注意你,你就打开心扉,你觉着是坦率,其实这是孤独。

记一次正经的直播采访

※活动联文第一棒, 接下来第二棒是@蝉歌ge ,活动名为文下第二个tag

※主CP喻黄,有微量王叶元素

※设定在第十赛季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特别希望大家看完能够留下自己的意见,这样我才能更加了解自己的不知之处并改正,也欢迎大家和我扩列w

……

记:大家好,我是《战队之家》的记者。荣耀自第一赛季来出现了许多优秀的职业选手,例如叶神、韩队等等。今天我要采访的这两位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他们的“剑与诅咒”组合因为其操作者鲜明个人特点给大家带来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下不用我说大家应该也猜到了,我今天的采访对象便是蓝雨战队的队长喻文州和副队黄少天!

喻:你好(微笑)

黄:你好啊!话说今天怎么突然说要采访我和队长??是不是联盟其他战队没有料可以挖了才找我们的!!是不是??!!还有什么叫鲜明特点?这不明摆着欺负我家队长嘛,你换个词行不行?!

喻:这倒是事实,无论在哪个方面(笑)

记:确实有一部分原因,啊呸,才不是(摊手)黄少这是老板给准备好的稿,我可改不了

黄:改口也没用,果然被我猜中了吧!等等,你这老板怕不是微草粉吧???我要投诉他,你把你们杂志公关部电话给我,我要好好跟他聊一聊

记(仿佛看见了自己被老板叫进办公室痛骂一顿的场景):这不好吧……(默默向喻投去求救的目光)

黄:嘿,没什么不好的,我觉得阔以,快快快,把电话交出来!!(蠢蠢欲动)

喻:我觉得布星(按住某只的手)少天别闹了,让记者好好采访 (眼神警告×1)

黄:好的队长,我知道了队长(乖巧)

记:谢谢喻队,不然我觉得我回去可能会凉凉(重新拿起稿子)接下来让我们进入正题,喻队和黄少从第四赛季出道一直都是很好的搭档,有点好奇你们对对方初次的印象呢

喻:嗯……话多,很活泼,永远都很有活力,很爱笑,像个小太阳

记:喻队对黄少的评价很高呢,应了“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句俗话,那黄少呢?

黄: 你们《战队之家》什么时候成八卦杂志了…… 我?我对队长的初印象就是白白净净的,斯斯文文一副书生样,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选择辍学来打荣耀,还一副很菜的样子 (后知后觉瞥眼喻,连忙改口)但是!!!队长虽然手速比较慢,队长我不是说你手残,你只是参照物不同!咳,跑题了跑题了,然而队长每次都能压着线过关,一路从第一次选拔到最后进入蓝雨成为正式队员

记:毕竟不是发布会嘛~ 真厉害,不过如果是喻队的话, 倒也合理

黄:那当然,我家队长可是最棒的!!队长风度翩翩玉树临风博学多才怜香惜玉体贴入微无微不至(滔滔不绝)不行,我有点喘不过气来

记:联盟第一喻吹名副其实,说话说到缺氧也只有黄少了吧

喻:少天慢慢说 ,不急(递水)

记:突然被喂口狗粮,难过了。我在采访之前在网上选取网友的一些一直很好奇的问题, 希望你们能为他们解惑

喻:好,当然可以

黄(一口气喝完水):总感觉会是些奇奇怪怪的问题,不管它的,来吧!

记:好的。第一个问题是:粉丝玩家一直言传庙药不和,请问你们跟微草究竟私下里是什么样的关系?

喻:当然是假的,我们和王队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微草也是值得尊严的对手

黄(跟着点头):对对对,王给嘿挺好的,除了老是动不动就怼我,其他可都还成

记:喻队你别当我看不出来你套的官话,黄少看来跟王队有很多故事啊

黄:我跟他没有故事,只有塑料友情(冷漠)

记:哦?不如说来听听

黄: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天气闷热不堪,连喧嚣的蝉儿都停止了鸣叫——(声情并茂)

记:打住,这狗血言情剧般的开头是个什么玩意儿

黄:这叫烘托气氛!不然接下来你怎么能够代入我的情感,你这样语文老师会哭晕在厕所的

记:……你帅你说的都对,请开始你的表演

黄:之前我和队长来B市玩,早餐被给嘿这家伙坑喝了豆汁,队长记着这事,晚上我吃日本料理队长趁他去上卫生间往他汤里倒芥末,他回来一喝,那脸都得跟微草队服一个色系了

记:记仇的喻队真可怕……

王:我说我那汤怎么这么辣,原来是你家队长搞的鬼

黄:我去,王给嘿你什么时候来的??!!突然站在别人背后会吓死人的!!

王:在你开始讲如何报复我的时候(冷漠)

黄:哈哈,我有点渴,我去买奶茶喝(溜)

喻:谈不上报复,我这可是为了王队你好,芥末可是可以解毒除臭、温中散寒、行气开胃

王:既然这么好,你应该尝尝

喻:不用了,我对绿色没那么大执念,微草跟它多配啊

王:我谢谢你

喻:没关系,应该是我应该做的

王:呵

叶:哟,文州在这儿呢,明天有空聚聚。我先跟大眼去吃饭了,拜

喻:慢走不送王队(发语音信息)景熙你们今天记得浇杰西卡,可不能让他枯了

记:杰西卡是……?

喻:队里养的唯一一株王不留行,取名杰西卡

[远处的两人] 叶:眼儿我们晚上吃啥?

王:全鱼宴(面无表情)

喻: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去找少天了

记:诶?好,好的!感谢喻队今天的采访!

喻:不用谢,希望贵刊也能越办越好(笑)

——————关于杂志社老板电话的后续——————

黄少天回酒店后拔通了冯主席的电话,为要电话和他进行了
一个下午的亲切(单方面)交流,冯主席怀着“祸害一个是一个”的思想交出了电话号码然后在他挂掉电话后果断拉黑。蓝雨众人在那天晚上见证了黄少天的写作单口相声实作个人演讲的专业技术

评论(5)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