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喵喵棉花糖

别人稍微一注意你,你就打开心扉,你觉着是坦率,其实这是孤独。

【沐似秋光12h/13:14】梦

*ooc属于我

*沐秋生日快乐

『叶修这几天有点怪』。苏沐橙囗奶茶,向电话那头的闺蜜楚云秀得出结论。『怎么,老板娘镇不住他了?』。她想着陈果现在忙着和魏琛谈恋爱,对叶修完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果果现在在操心终生幸福,哪有时间管他』。她伸了个懒腰站起身慢悠悠往楼上走。『所以你不也考虑一下自己的终生幸福?』,苏沭橙停下脚步笑了笑,把喝光的奶茶丢进垃圾桶。『我还早呢,你别担心啦』,她回到房间坐在床边,拿过放在床头柜上的一张合照静静看着,『我先睡午觉了,晚安云秀』。苏沐橙挂掉电话,握着照片仰躺在床上,不知道过了多久,渐渐入睡。

梦里她回到了小时候,那时苏沐橙身边还只有自己的哥哥苏沐秋, 沐秋带着幼小的她生活,用存款租下一间小房子算是今后的容身之处。辍学后不久苏沐秋便打算找份工作,毕竟两个人吃喝用穿都需要钱,伯钱不会轻易从天上掉下来,可现在什么工作都需要学历,没有高学历又未成年的沐秋四处碰壁,最后是他常去那家网吧的老板实在不忍心两个孩子挨饿,让他在网吧帮忙开场子。钱不多,不过跟刚开始比已经很好,苏沐秋每个月未都会存一点钱给妹妹买东西,沭橙知道哥哥不易,会用这笔钱为哥哥买各种美食,沐秋拒绝过,但拗不过妹妹只好收下。

荣耀上市后,苏沐秋作为网吧工作的人第一时间了解到这款游戏,成功被吸引入了迷。沭橙刚开始不懂自己哥哥为什么会那么喜欢这款游戏,特意去旧货市场买二手电脑回来,电脑没办法安装荣耀,他又特意去学习怎么组装改造。她刚回家便被沐秋抱了个满怀,兴奋拉着出门说今天吃大餐,沐橙坐在肯德基里啃着汉堡才从沐秋囗中得知他终于在电脑上下了荣耀,不用一天都泡进网吧忘了回家。之后每天的沐秋的生活说得上是两点一线,要么是去网吧要么是在回家的路上。

再之后他遇见了叶修,苏沐秋没见过这么欠揍的人,打荣耀时满口骚话,两个人倒算得上不打不相识,他知道叶修是离家出走现在没地方住,头脑发涨提出一起住的邀请。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叶修也同意了,于是苏家就这么多了一个新成员。三个人逐渐适应了一起生活,苏沭秋上班前去买早餐放桌上,七点沐橙准备上学叶修也慢悠悠起床把两个人的早餐热好,等她吃完骑自行车送到学校再溜去网吧找沐秋打荣耀。日子一天一天过去,直到沐秋出车祸平静的生活才被打破。

『哥——!!不要——!!』

苏沐橙从梦中惊醒过来,揉着眼睛坐起身发现枕头已经被眼泪沾湿,摸索着开了床头柜看见时钟上的分针已经指向12点。她沉默拿起枕头边的合照手指抚摸过照片上永远18岁的少年,低头虔诚地落下一吻。

『生日快乐,哥哥』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