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喵喵棉花糖

别人稍微一注意你,你就打开心扉,你觉着是坦率,其实这是孤独。

【日出江花/周江/16h】如何正确送给对象生日礼物

※ooc属于我,求评论qaq

※小江生日快乐!!!

——————

〖联盟总攻大队〗

                           11月10日下午 9:30

[群主]周泽楷邀请孙翔,杜明,方明华,叶修,苏沐橙进入群聊

周泽楷:……大家知道生日礼物送什么比较好吗?

叶修:小周这还没想好给小江送什么?

苏沐橙:今天12点一过就到江副生日了,周队加油

周泽楷:嗯,还没。谢谢苏队

孙翔:苏妹子你别讲了,队长已经在江副生日一个星期前瞒着建了个新群,说要商量给他过生日

[群主]周泽楷邀请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方士谦,张佳乐进入群聊

喻文州:结果?

王杰希:一看就知道没商量成

孙翔:是的,我们几个大男人为送什么礼物纠结死

黄少天:hhhhhhhhh你们这也太惨了。我说送礼物多简单的事,有啥好纠结的

周泽楷:江的生日,重要

孙翔:这也不是队长你拉着我们纠结了一礼拜的原因

张佳乐:要送礼物啊? 送当地特色呗,S市的美食就挺好的不是

黄少天:我同意二花的发言,送吃的既有心意又划算,物美价廉

叶修:楼上两位请收收你们的囗水 @孙哲平 @喻文州 管一下你们家的两个

喻文州:好的

[管理员]喻文州禁言黄少天一分钟

王杰希:喜闻乐见

张佳乐:闭嘴吧黄烦烦,我去你的二花。还有叶修,你有本事别艾特大孙

黄少天:叶修你滚!张佳乐我就不闭嘴,略略略略~

叶修:成啊,不艾特孙哲平,那我艾特张新杰,实在不行我还可以艾特老韩

张佳乐:………叶修求你不要因为我去破坏队长他们俩的二人世界,我还想活着见大孙:)

叶修:太惨了,老韩会吃了你似的

黄少天:太惨了,意思意思心疼三秒

孙翔:偏题了阿喂,我觉得张佳乐这个提议不成,因为副队S市小吃基本上队长都带他吃过了

孙翔:我才没有羡慕,没有

黄少天:↑明明很羡慕

唐昊:下次过来我带你吃啊

孙翔:不要

唐昊:为什么??

孙翔:要带也是我带你去

唐昊:成吧,都听你的

孙翔:哼

王杰希:你们又偏题了。话说周队呢?刚才一直没见他说话

周泽楷:我在百度

方明华:队长刚才电脑开了十几个窗口,百度,搜狗,谷歌一个不落,手机上还开着淘宝

方锐:干脆周泽楷你把自己洗干净送给江副成了

叶修:同意

张佳乐:同意

王杰希:同意

黄少天:方点心这群里还有小孩子呢,你别乱开车

方锐:话不是这么说的,小孩子总要长大不是

[管理员]方士谦将卢翰文,乔一帆,高英杰踢出群聊

方士谦:现在好了

周泽楷:嗯…会吓到他吧?

方锐:怎么会,放心啦

叶修:逼良为娼现场

方士谦: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王杰希:方4000你很闲?赶紧给我过来吃饭

方士谦:好嘞,这就来

喻文州:所以周队打算怎么办?@周泽楷

周泽楷:我再想想

黄少天:你要再想马上要过12点了,你先洗干净送上去其他再说嘛

周泽楷:………好,先下了

苏沐橙:江副真惨啊

张佳乐:?

张佳乐:苏妹子此话怎讲

苏沐橙:你猜^_^

张佳乐:????

杜明:刚才我看见队长裹着浴袍去江副房间…我是不是该通知一下江副?

喻文州:劝你不要,你往上翻记录就知道发生什么了

杜明:翻完了,心疼副队的腰

黄少天:早知道不去jjc了,错过精彩部分,可惜

喻文州:少天乖,该睡觉了

黄少天:来了队长——

叶修:成吧,一对对双十一秀恩爱。

叶修:我也睡了,眼不见心不烦,晚安

                               早上6.30           

周泽楷:@全体成员   感谢大家的帮忙,江说他很满意生日礼物

————————

幸亏江波涛不知道这个群都聊了些什么

评论(1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